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爱学习”、“我爱运动”假期打卡系列活动

为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运动习惯,汽车工程学院于二月初开展假期打卡系列活动(“我爱学习”“我爱运动”),至今已顺利完结。一个月以来,诸位同学坚持不懈,每天按时、认真完成打卡要求。

日复一日,从早晨六点到晚上十一点,俨然成为一种优秀的习惯。同学们每天络绎不绝的打卡分享,是互相监督、是互相鼓励,是这个寒假最难忘的陪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无论是为了四六级、考研、雅思、托福,亦或是为了减肥、增肌、塑形;向每一位为之坚持的同学致敬。

活动开展伊始,假期打卡系列活动(“我爱学习”“我爱运动”)便得到了汽车工程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累计参与人数近300人,平均日活跃200余名同学。“我爱学习”“我爱运动”两个项目中,坚持每日分享、保持全勤记录的同学均占大部分,还有许多同学几乎接近满勤。

起初,活动要求同学们每天至少记忆30个单词&运动20分钟,但从同学们分享的数据来看,大家显然对自身要求地更加严格,多数同学远超基本要求。

在实际执行中,不乏同学每天要求自己记忆50个单词以上、运动30分钟,甚至更多、更久。为期一个月的积累,现在的你,是更加优秀的自己!

如此“规格严格”的你,必将“功夫到家”。


    除了每天坚持学习,同学还保持着运动、健身的好习惯。

这个二月有点特殊,但是同学们用高效的行动、坚强的毅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健康,让这段回忆充实、积极、正能量。未来的大家,回忆起这段时光,必将是自豪、无悔的。

对青春而言,一个月无疑是短暂的,但正是这样一段又一段努力的时光,涓涓细流,汇成汪洋大海。如此优秀且坚持的你们,无论是六级、考研、雅思、托福,还是减肥、塑身、增肌、健康,一定可以梦想成真!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能让同学们知道,即使无法相聚学校,你的身边仍然有许多人陪伴着你,互相鼓励,一起努力,与你一起变得煜煜闪光。

新学期开始,祝福大家能将好习惯继续保持下去,一定不要停下努力的步伐,在一点一滴的努力中坚定前行,收获最好的自己!

更新时间:2020/03/12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