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党建】车辆教工支部开展“疫情防控不松懈,支部党建不掉线”党日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车辆工程教工党支部坚持“支部活动不能减、党建工作不能停”的原则,采用“灵活自学、线上活动”的方式开展党员组织生活,紧抓意识形态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引导党员增强责任意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不放松、组织生活不断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2020327日上午,车辆工程教工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线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讲话内容要点》、《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提纲》、《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学习材料,及时了解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政策导向,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线上支部活动,对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开展先进性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与以往的支部活动相比,虽然形式变了、大家所处的位置远了,但是大家的初心、使命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从未改变,党徽在胸前更加闪亮。


更新时间:2020/03/30    作者:    点击: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