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梧桐】新东方雅思留学讲座顺利举办

417日至420日,由梧桐书院与新东方共同举办的雅思讲座顺利举办。受到疫情的影响,本次讲座首次采用了“新东方云教室”的方式。此次讲座旨在对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进行巩固提升。新东方四位专业老师雒小蕾、杜刚、王雪琳、温寒雨分别在417日至420日每晚七点至八点对同学们进行专业指导。


讲座上,老师就雅思所考内容进行了细致分析,雅思考试总体分为听说读写四大方面,她不仅着重比较了每一个方面与以往考试的不同点,并且将雅思考试难度与四六级难度进行横向对比,以便于同学们更深入立体地理解雅思考试。四位老师分别针对地图题、口语、写作流程图以及阅读题展开了全方位的讲解,在讲解的同时,老师们也不忘分享自己的备考过程,向同学们传授了许多重要的备考技巧,并提及了一些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有效学习和备考打好基础。最后,老师们还向即将参加考试实战的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讲座,老师们将自己的丰富经验和独到心得分享给了在场同学,同学们系统地了解到雅思考试与出国留学的相关信息,明确了相关准备工作的流程与细节。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快地找到目标与方向,充分利用大学时光,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更新时间:2020/05/26    作者:    点击: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