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评奖】2019年度“一汽解放领航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198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与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联合创办了哈工大汽车工程学院,也开启了校企合作培养高级汽车人才的产学研结合模式。在教学中不断培养,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哈工大毕业生进入一汽集团,服务汽车行业。一汽解放有限公司一直心系我校的学生培养。按照校企合作协议,一汽解放在哈工大(威海)汽车学院设立“一汽解放领航奖学金”,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激励他们不断创新,不断进步。

528日晚19302019年度“一汽解放领航奖学金”评选大会于线上顺利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辅导员邓平平、董方圆、尚海、刘磊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评选大会。


本次评选包含PPT展示、个人答辩、评委打分三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评比规则与内容后,各参评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与答辩。他们依次从学习成绩、学生工作、科研经历、实践服务、未来展望等方面介绍了自己。每位同学精彩的展示让与会的同学们看到了他们优秀的成绩以及背后付出的辛苦与汗水,相信他们能够坚持奋进、永续拼搏。在同学们的答辩完毕后,隋海瑞老师鼓励每位同学在毕业后继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好工作,在新的征途上继续奋斗。

本次评选共评出一等奖学金1人、二等奖学金2人、三等奖学金3人,这六位获奖同学分别是靳鼎力、谢文全、陈煜、冯雨浩、李登攀、宋吉钦,他们也各自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一汽解放青岛有限公司、一汽解放商用车开发院签约。相信同学们会以他们为榜样,知行合一,求真知实,练真本领,做奋斗者。至此,本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度一汽解放领航奖学金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哈工大人一直勇于进取、砥砺拼搏。相信日后大家定会更加积极进取,执着向前,在成长的路上披荆斩棘,朝着梦想勇往直前,做最出色的追梦人。



更新时间:2020/06/01    作者:董方圆    点击: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