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专业分流】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车辆工程类学生专业选择线上交流会

202062日晚1900,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了2019级车辆工程类学生专业选择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旨在让即将进行分专业选择的2019级车辆工程的同学对三个专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自己未来道路有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磊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副院长张京明、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娜、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林波、智能车辆工程系主任李卫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院长对《汽车工程学院大类招生学生专业选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汽车工程学院关于2019级车辆工程类学生专业选择实施办法的补充说明》进行解读,并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同学们前一天在QQ群中提出的问题。之后,车辆工程系杨娜主任、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林波主任、智能车辆工程系李卫华主任分别就各专业课程体系、培养方案、毕业去向、读研、留学等方面作介绍。最后,由刘磊老师主持答疑,同学们积极地在会议讨论区向院长、系主任们提出大家关切的问题,院长和系主任们分别给出准确详细的解答。

本次汽车工程学院分专业相关政策线上交流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关于专业选择的种种疑惑得到了解答,也祝愿同学们在即将迎来的专业选择中,能够选到自己合适、热爱的专业。




更新时间:2020/06/03    作者:刘磊    点击: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