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新能源•党建】汽车和新能源党委全面部署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

61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会议由党委书记高庆节主持。

高庆节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全文内容,所有参会人员分享了个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每一位哈工大人感到骄傲和自豪,更让每一位哈工大人深受鼓舞,倍感使命光荣;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哈工大的关怀和重视,对学校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为哈工大新百年发展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遵照总书记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把准办学的目标方向,继续发挥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肩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传承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发扬老一代“八百壮士” “扎根东北、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庆节还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哈工大党委书记熊四皓和周玉校长在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学院各基层单位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计划,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在学院广大师生中要全面掀起“大学习、大讨论”的高潮,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学科研和立德树人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为哈工大新百年再立新功。

 

更新时间:2020/06/12    作者:胡萍    点击: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