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毕业】汽车工程学院召开16级年级大会

617日晚19:00,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6级本科生毕业生年级大会,本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辅导员尚海老师以及16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隋海瑞老师首先对大家返校表示欢迎,并对返校期间相关手续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返校的同学们珍惜时间,时刻留意学校相关安排,同时帮助未返校的同学完成离校手续;要求同学们离校前遵守学校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的规定,党员学生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全体毕业生做到文明离校。最后,隋老师祝愿2020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留下最美好的印记。

尚海老师就返校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强调了每个时间节点需要完成的事情,并督促同学们按时完成提交相应材料;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说明,强调了毕业生登记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随后就报道派遣、党团关系转接、毕业审核手续等方面进行了说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几天能够遵守学校规定,平安地度过大学最后一段,希望20届毕业生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更新时间:2020/06/20    作者:尚海    点击: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