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梧桐】梧桐书院举行“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晚会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930日晚7点,梧桐书院主办的“庆国庆·迎中秋”联欢晚会在书院小舞台隆重举行。晚会由滕昕宇同学和马秉正同学主持,梧桐书院指导老师、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磊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为我们呈现了三个环节“青春”,“思念”和“感恩”共十六个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青春”环节中,凤舞社的劲爆街舞展现出了书院同学们的青春洋溢,国色国香的古筝独奏和同学们共品中华传统文化。

“思念”环节中尤以音协的《想见你想见你》、校舞蹈团的《时候》大放异彩;

而在“感恩”环节中李思潼同学演唱的《爸爸妈妈》、月海音乐社的器乐合奏、校史馆的朗诵《光的赞歌》都让人如痴如醉。此外,现场热情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到即兴表演当中,为我们带来了更为丰富的节目。在环节衔接处,主持人还为大家带来了“听前奏猜歌名”“猜与月有关的古诗”小游戏,并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整场晚会的气氛被彻底带动起来,书院同学们全员表演,共迎中秋佳节、共庆祖国生日。

本次晚会将书院文化与书院活动紧密融合,书院的同学们借助各种才艺表演,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和家的思念,为书院同学们营造了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丰富书院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更新时间:2020/10/03    作者:刘磊    点击: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