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宣讲会时间:3月20日下午2:30,地点:研究院南201


一、公司简介

南京恒天领锐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恒天领锐”)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专注新能源汽车技术研究、整车及核心零部件开发、生产、销售的汽车主体公司。

公司成立于 2017 年,坐落于南京市溧水区——华东地区重要交通枢纽和物流中心,长三角地区制造业基地和现代化产业集聚区、国家新能源汽车制造产业新城。公司总投资 50 亿元,占地 750 亩,厂区已进入建设,规划有完整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生产线,可年产四万辆大轿车及一万辆各类客车。

公司主要产品为纯电动商用车与驱动系统产品。纯电动商用车产品:6-8 米、8-10 米、10-12 米公交车,7 米、8 米高端商务车,8 米11 米团体旅游和营运客车、高端机场摆渡车、接驳车等新能源全系列产品。驱动系统产品:整车控制器、电机控制器、辅助驱动系统、三合一、四合一、高压柜、高速异步电机等产品。公司二期产品为5-6 米MPV 系列产品。

二、2021 年应届毕业生专业需求如下:

需求部门

岗位

专业

需求人数

备注

技术中心

CAE 工程师

车辆工程

3

 

技术中心

造型设计

工业设计

2

 

技术中心

工艺工程师

车辆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4

 

技术中心

底盘、车身、电器工程师

车辆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6

 

营销中心

国际销售

英语,俄语,西班牙语专业,国际贸易专业,机械及车辆工程(英语 6 级)

5

 

营销中心

国内销售

市场营销专业

5

 

营销中心

品牌策划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专业

2

 

营销中心

订单管理

市场营销专业

2

 

财务部

财务管理

会计、金融、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

3

 

企划部

人事专员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

 

采购部

采购工程师

车辆工程、机械相关专业

3

 

法务部

法务专员

法学专业

2

 

品质管控部

质量管理

制造、车辆相关专业

2

 

 

 

 

41

 


三、应聘条件

1、统招全日制 2021 届本科、硕士毕业生。

2、专业对口或相近专业。

3、学习成绩在本专业属于中上等以上,曾取得校级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4、按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5、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

四、薪资福利及工作地点

实习期内:灵活的请假机制,提供员工宿舍、工作餐、工作服, 企业定期专业培训、团建活动。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试用期:试用期将作为正式员工享受公司相应岗位标准的薪酬待遇,五险一金、员工公寓、节假日福利、加班工资等。

第二年起根据个人考核进行工资调整。达到晋升条件后可进行职级晋升。

五、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有意向者可发送简历至邮箱:273570477@qq.com, 简历筛选及面试通知发布:公司将在收到简历后立即开展简历筛选工作,24 小时内通过短信或者电话的方式向进入面试的人员发布面试通知。

2、组织面试:收到面试通知的,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参加面试,逾期视同放弃。

3、签订协议:面试通过且达成意向者,公司当场办理就业协议书签订手续。

六、公司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溧水经济开发区滨淮大道 97 号

    2、毕业生如有疑问可通过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我们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咨询电话:人力资源部 焦经理 18019993016。


更新时间:2021/03/18    作者:隋海瑞    点击: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