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援梦·领航】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华培动力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12月13日晚7点,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华培动力奖学金评选在研究院南229展开。党委副书记朱美丽、交通工程系主任侯芹忠、学工办主任董方圆、团委书记于子平、团委副书记张克苒担任本次评选评委。评选结果由评委根据参选同学的申报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各位候选人依照抽签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同学们分别讲述大学以来的成长蜕变,从学习成绩、科研竞赛、双创比赛、社会工作多方面全方位介绍个人实践经历与成就。从他们精彩的展示中可以发觉少年的鸿鹄志,用奋斗回馈青春,用热情回馈社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四位获奖人:车辆工程(车用动力杨书平、孙浩,智能车辆工程赵羽洁、车辆工程(汽车工程张威,四位同学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诠释青春之声,树立优秀学生榜样,展现哈工大学子风采

    朱美丽对参选同学的精彩展示给予了赞赏与鼓励,赞扬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与优秀品质,同时期望参选同学能将他们身上的这份优秀传递下去,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助力青年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23/12/15    作者:刘佳怡    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