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援梦·领航】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潍柴动力奖学金评审大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方针,落实学院大厂大校育人精神,激励我校学生刻苦钻研、全面发展,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潍柴动力奖学金”评选出我校优秀学子,以先进事例带动人,以榜样力量激励人。

12月21日晚7点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潍柴动力奖学金评选大会于研究院南229顺利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娜、智能车辆工程系副主任于全庆、李俊夫、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沈照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本次评审的评委。

参评学生分别从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双创经历、学生工作、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展示。扎实的学业基础、过硬的科研能力、丰富的学生工作充分展现了汽院学子昂扬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采。学院共评选出本科四年级4人,研究生二年级8人,博士三、四年级2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美丽总结讲话,她表示,每一位参选同学都非常优秀,在学习、科研、科创、体育竞技、学生工作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大家能总结好自己的成就故事,积极发挥朋辈引领作用,讲好成长故事,为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更新时间:2023/12/25    作者:董方圆    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