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汽车工程学院关于04级毕业生网上注册的通知

汽车工程学院关于04级毕业生网上注册的通知

04级各班同学:

学校近期已将《关于我校2008届毕业生就业流程的通知》在校园网上进行了发布(1211)。请同学们认真阅读,全体同学务必进行网上注册。

一、全体注册的同学,请登陆自己的账户,在左侧“个人信息维护”下选择“基本信息维护”,核对自己的基本信息,并且填写带有“*”的项目并点击“确定”。

二、已经签约的同学在网上注册、核对完基本信息之后,进行如下操作:

省内签约:登陆自己的账户,在左侧“学生网上签约”下选择“录入省内就业协议书”,按照已经签约的纸制就业协议书填写全部内容,并点击“完成”。

省外签约:登陆自己的账户,在左侧“业务申请”下选择“省外就业申请”,在申请空栏内填写“本人就业协议书号和签约单位”,点击“申请”,等待学校回复。学校回复之后,在左侧“学生网上签约”下选择“录入外省就业协议书”,按照已经签约的纸制就业协议书填写全部内容,并点击“完成”。

保研、考研和定向的同学暂时先核对个人基本信息。

未就业的同学可以通过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了解部分企业招聘信息,填写个人简历,并进行网上投递。

如有疑问请咨询年级辅导员,请同学们留意关于网上注册签约的后续通知。

 

汽车工程学院

2007-12-27

更新时间:2007/12/27    作者:    点击: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