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举办“汽车造型大咖”分享会

为激发学生对汽车造型设计的兴趣,提升学生在汽车设计方面的专业素养。汽车工程学院特邀请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副总裁Daniel Darancou先生给学生做了一场“汽车造型大咖”分享会。5月10日晚六点分享会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216举行。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设计师孟凡雷先生、公司人事部部长鄢微女士、公司校招HR蒙秀丹女士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岳彩领、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指导老师李旭出席本次分享会。


    Daniel先生作为主讲人,分享了关于市场最前沿汽车及未来汽车发展方向的个人看法,同时介绍了长城华冠旗下品牌“前途汽车”的车型发展历程及设计成果。他从设计理念、设计灵感及美观度等方面分析了公司旗下前途K50汽车的车型及车标设计过程。Daniel先生还提及了中国车的造型设计问题,通过详细分析指出中国车型不仅要做出中国的品牌,更应有中国特色。Daniel先生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汽车造型的同时,也提出了对年轻一代对电子产品关注度远高于汽车行业的现状的忧虑。分享会中三支参加全国汽车造型设计大赛的参赛队伍对参赛作品的外形、内饰设计进行了展示Daniel先生则针对作品创意以及设计细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实用的意见与建议。


   随后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鄢微女士给大家分享了她在长城华冠的工作经历。她表示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个年轻的公司,渴求人才,期待工大学子的加入。分享会的最后,长城华冠汽车校园俱乐部负责人于意向同学们介绍了俱乐部纳新管理情况、工作计划以及福利政策等,并诚挚邀请同学们踊跃报名加入。

更新时间:2018/06/02    作者:不详    点击: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