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院文化节·梧桐】留学助力社第二届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国际化一直是梧桐书院发展的两大特色之一,为了营造更好的国际化氛围和环境,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和娱乐氛围,梧桐书院留学助力社联合汽车学院留学交流中心举办了第二届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初赛于1028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外文歌手大赛主办方有幸邀请到了语言文学学院齐桂芹、黄明子老师以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李昂、音乐爱好者协会齐冰瑶担任评委。大赛于晚上7点正式唱响,十一位选手陆续登台表演,虽然参赛选手数量不是太多,但是质量却是很高,他们来自于不同学院、不同年级,都怀揣着对外语的喜爱和追求,他们以英语、日语等不同语种唱出了心声,唱出了念想,台下掌声不断。有的歌声柔美婉转,唱得人如痴如醉;有的歌声豪迈奔放,令人久久难忘;还有的歌声动听悠扬,如夏日微风拂面般的惬意清爽。经过激烈的角逐,有八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Top Voice外文歌手大赛决赛将于1111日晚七点举行,期待大家再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相聚,共享外文歌曲的美妙。



更新时间:2018/10/31    作者:    点击: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