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

根据校区关于开展2018年处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20上午8:30汽车工程学院在研究院南229召开了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副校长赵国亮党委工作部部长李新出席了会议。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主持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王大方、党委书记高庆节、副院长张京明、副书记岳彩领、副院长王剑锋依次就2018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分别从党建与思想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等进行细致详实的汇报。

述职结束后,副校长赵国亮首先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然后结合汽车工程学院各学科特点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要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找出突破口;要从无人车、新能源汽车做好谋划,抓好机会与挑战;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讲大局、讲奉献、求发展,给年轻教师提供更多的机会,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转化为群众自觉执行的过程;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团结一致向前看,把汽车学院发展的更好。

 

 


更新时间:2018/12/24    作者:    点击: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