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学雷锋】汽车工程学院“小红帽”之“雷锋日”清扫卫生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35日下午两点,汽车工程学院“小红帽”志愿团队在研究院办公室集合完毕,开启了本学期第一次“小红帽”志愿服务活动。

“小红帽志愿服务”是院团委学生会的一个精品系列活动,由“小红帽之赴文登特殊儿童学校”、“小红帽之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小红帽之清明节扫墓”、“小红帽之清扫校园”等一系列活动组成。本次小红帽”之“雷锋日”清扫办公室志愿活动的主要任务是学院的办公室。学院7名同学本着奉献、负责的态度认真的进行了清洁工作,他们拿着扫帚,浸湿了拖把,打扫着部分学生工作室和教师办公室,仔细地清理了地面零碎的垃圾。这些普通的劳动在此刻也做得格外细致,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35日是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又是三月暖意浓,又是一年志愿情,“小红帽”志愿服务团队将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优良品质,追忆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传递中国青年青春正能量。

更新时间:2019/03/06    作者:黄珩萱    点击: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