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团委】汽车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3月10日上午8:30,汽车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M楼105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团委书记李旭、兼职辅导员尚海以及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

伴随着对哈尔滨工业大学传承数十年的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历史回顾,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隋海瑞、李旭与尚海老师分别给党总支各委员、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汽院科创中心及留学交流中心主任团颁发聘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颁发聘书,大学生科创中心与留学交流中心主任为大学生科创中心与留学交流中心各部部长颁发聘书。

聘书颁发后,李子烨作为干事代表进行发言,他承诺新一届干事们都将会以极高的热情去工作,用顽强的意志克服困难,并表示干事们有信心塑造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新的面貌与形象。随后上台的是部长代表张鑫平,他承诺新一届部长们将会把自己一年来积累的经验与智慧毫无保留地教给新一届干事们,让优秀代代相传。接下来党总支代理副书记孙彤波、团委学生会主席崔鹏程、科创中心主任于意与留学交流中心主任杨泽琛依次发言,他们总结了以往的工作,并表示会努力促进组织发展与新干事的成长。

最后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不仅高度赞扬了三大组织的工作精神,感谢三大组织对汽车工程学院做出的贡献,并且勉励同学们不断奋进,在保证成绩的同时,做好学生工作。将奉献精神贯彻在工作中,为汽车工程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与创新氛围。

大会过后,作为高级礼仪培训师的孙江燕老师带来了一场社交礼仪培训讲座,从形象,社交与商务三方面讲解了干事在工作中与生活中应该遵守的礼仪,详细介绍了男女干事不同的礼仪要求,在细节中注重仪态形象。老师所总结的“礼仪的核心是尊重”深深触动了新干事们的心,也激励着学生干部不懈奋进不断完善自己

下午14:30在M楼105教室举行了干事技能培训。办公室主任贾东霖为干事们介绍了发票报销流程的相关内容;组织部部长庞珣讲解了office的使用方法与技巧,投影的使用事项;宣传部部长刘宇豪向新干事们讲解了微信与新闻的写法。三位部长将基础的技巧教给干事们,为他们走向工作岗位与做好本职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汽车工程学院2018-2019届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三大组织的风采,也让新干事们能够更快地适应学生工作。希望新干事们能谨记培训内容,继承前辈们优良作风,以良好的风貌去克服未来的困难。

更新时间:2019/03/12    作者:贺子桐    点击: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