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院·活动】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18-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运动会总结大会

719日晚7时,汽车工程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办 2018-2019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运动会总结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汽车工程学院和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庆节、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京明、团委书记邓平平、学工办主任董方圆、团委副书记尚海、刘磊。

大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运动员总结暨表彰大会。随着运动会回顾视频的播放,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视频中所呈现的一幕幕竞技场上汽院人为集体荣誉而奋勇拼搏的精彩画面,体现了汽院人不畏艰难、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随后,刘磊老师、尚海老师分别为运动会优秀班级和优秀运动员颁奖,并对他们在运动会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其中,尚鲲鹏同学作为优秀运动员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他对本次运动会的感想。接下来,体育部代表俄立新同学展示了汽院体育部这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而后的节目表演环节,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胡圣悦演唱了歌曲《樱花树之下》,校舞蹈队成员张子琪表演了舞蹈《Samsara》,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大会第二部分为夏季学期表彰大会。董方圆老师、邓平平老师、高庆节老师、张京明老师分别为优秀班级、十佳寝室颁奖及先进个人、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及干事颁奖。优秀班级代表李桂芙展示了她所在的1701501班的辉煌成就,鼓励同学们要团结一致,协力打造积极向上的班集体;十佳寝室代表7-120寝的王暄晖为大家展示了他和舍友们的学习、生活,展现了集体环境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

大会最后由高庆节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除此之外,他还表达了对艰苦奋斗的老师团队的高度赞扬以及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喜悦之情。最后,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把握人生最好的时光,积极奋斗,尽情地全面发展自我。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为成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努力。

在今后的时光里,汽院人定当不负众望,在积极提升自我的同时,为汽车工程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更新时间:2019/07/22    作者:    点击: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