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团建】2019年秋季学期汽车工程学院团干培训第三讲顺利举行

1018日晚7点,汽车工程学院2019年团干培训第三讲于梧桐书院善学堂顺利进行。本期培训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和实践部负责讲解,19级全体团干部参与了本次培训。

首先,组织部干事李子烨介绍了团日活动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历年来优秀的团日活动,希望干部们可以以此增强同学们班级荣誉感。随后,组织部部长庞珣讲解了office软件的使用,熟练掌握软件可帮助团干部更好完成工作。接下来,组织部干事周佳欣讲解学校的加分细节,以及一学期总成绩的计算方式,带领19级团干部熟悉校规校纪。最后,由实践部干事蒋粲奕介绍了实践活动在大学生活中不可替代的作用,并着重分享了汽院优秀实践活动——“援·梦”西藏实践活动和“行走中华”实践活动。这些实践活动可以丰富大学生见闻,加深对专业的理解和对社会的认识,并加强社会责任感。他希望19级的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其中,为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添砖加瓦。

团干培训第三讲旨在加深学生干部对组织活动的重视,提高青年团干部的工作质量,能够团结班级同学,更好展开学生工作。希望团干部们可以将培训内容与同学们交流,共同建设优秀班集体,让大学生活过得更加精彩。


                                                                       (文/图 贺子桐)

更新时间:2019/10/21    作者:    点击: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