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汽车车载教工支部沈秀芹纪念馆学习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恰逢建党98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增进广大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1021日,汽车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和车辆党支部驱车成山林场,参观了沈秀芹烈士纪念馆。


在念馆,党支部党员教师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解说,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观看了历史图片、文物展品与纪念视频等珍贵资料。沈秀芹烈士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忠诚品格、对人民群众的朴素感情以及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教师。娘生身,党养身,毛泽东思想铸灵魂。沈秀芹烈士用九年的战斗岁月谱写了一曲激动人心的毛泽东思想赞歌。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深刻感悟沈秀芹同志把一生交给党安排的精神内涵,沈秀芹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朴素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大家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心灵上受到巨大震撼和洗礼,沈秀芹烈士生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崇高而纯粹的人生。


更新时间:2019/10/22    作者:    点击: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