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团建】2019年秋季学期汽车工程学院团校培训结课仪式顺利举行

1020日下午3点,2019年秋季学期汽车工程学院团干部培训课结课仪式于梧桐书院善学堂顺利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19级辅导员刘磊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各级团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全体团干部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铿锵有力的歌声见证了每一位团干部在经过四期培训之后,综合素质的不断加强和对职责理解的不断加深

接下来,来自161718级的优秀团支部代表进行了班级建设成果展示。代表们的展示各具特色,但其核心思想均是帮助同学们修己笃行,坚定信念,成就更美好的人生。紧接着,19级的各团干部代表也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培训感悟以及对班级规划的设想。代表们的感受十分深刻,他们表示要以前辈们的班级建设成果为目标,做好自己的班级建设最后,刘磊老师总结发言。他鼓励团干部做好班级建设工作,以个人发展促进集体发展,用集体发展回馈个人发展。

至此,为期两周的团干部培训活动已全部结束。相信各位团干部会努力工作,踏实认真,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将切身体会付诸行动,将奉献精神化为动力,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班级争光添彩。



更新时间:2019/10/23    作者:    点击: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