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汽车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开展“第一书记”党日活动

20191022日,汽车工程学院院办党支部赴河东乔家村开展党日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在今年7月份,支部成员已经组织前往河东乔家村开展助力美丽乡村清洁家园活动,此次活动是文登大水泊镇营造美丽乡村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早上八点,支部成员于校训石集合出发,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河东乔家村,驻村第一书记郭书记已经在村口等待。支部成员首先在郭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村里的西洋参种植博物馆以及村里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对河东乔家村西洋参的种植历史以及西洋参的生长特性有了一定的了解。一切就绪以后,支部成员随村民一起前往西洋参种植区采摘西洋参。在村民的指导下,大家很快学会了采摘方法,整个过程大家尽心尽力,配合默契。随后,支部成员在郭书记的带领下上山前往苹果园帮助村民采摘苹果,大家在工作的同时也感叹着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

工作完成后,郭书记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她说希望大家以后可以把这个活动坚持下去,多带学生到村里看看。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群众一线,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收获了很多,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信心和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更新时间:2019/10/24    作者:    点击: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