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思想引领】汽车工程学院“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1023日晚730,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9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在G102顺利举行。18级孙泽宇、17级容温琪、17级崔珂、16级石腾跃、16级李志昊、16级于子平及16级郭鹏作为学生代表出席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

活动在主持人李浩介绍出席嘉宾之后正式开始。首先,孙泽宇同学通过对自己大一生活的总结,就如何规划自己的学习与实践的时间分配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最后得出了合理表达自己诉求和不要雨露均沾的结论。容温琪同学结合自己西藏支教的社会实践经历,就为什么参加社会实践社会实践评比及了解渠道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参与社会实践的整体流程与意义。随后,崔珂同学结合自己的科创竞赛培训部部长的工作经历和优异的基础课成绩向同学们提出了读书是为了成圣,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倡议,并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从笔记、作业及学习习惯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独到的经验。接下来,石腾跃、李志昊、于子平以及郭鹏同学也都一一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对学习、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和创新创业的理解并给出了许多有用的建议。一次次自我荣誉的展示,一句句客观的提醒与建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的兴趣。

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还让他们意识到,有规划有行动的大学生活方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只要不断地付出努力,每一位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都可以成为出彩汽院人



更新时间:2019/10/25    作者:    点击: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