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国际化】雅思托福讲座之写作脱坑技巧圆满结束

为了满足同学们出国留学的需要,帮助同学们轻松跨过出国留学的语言关,传授同学们出国留学的经验,1025日晚7点,在主楼H326,留学英语考试全科培训师臧金辉,为同学们就雅思托福考试进行了基本介绍,并重点讲授了英语写作的多种技巧。

期间,臧金辉首先给大家介绍了雅思托福考试的分数划分及我国雅思托福成绩的大致形势,紧接着讲述了考试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不足,并借此介绍了许多提分要点。重要的是,臧金辉通过介绍一些思维逻辑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决分数低、提分难等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的建议,并得到了在场同学的掌声赞同。

最后,臧金辉借具体的例题,进一步打开同学们的思维方式,引导同学们领悟迅速提升英语读写能力的方法。经过臧金辉与在场同学的默契互动,以及最后同学们给予的掌声,留学考试全科培训师臧金辉给同学们做的精彩讲座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10/28    作者:    点击: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