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国际化】雅思口语讲座顺利举行

    为了帮助同学们备考雅思,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口语的重视程度,满足有出国意愿的同学,118日晚,在主楼451,汽车工程学院留学交流中心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协办了一场雅思口语讲座。主讲人为继续教育学院于欣老师。

于欣首先为大家解析了雅思口语的四个评分标准:发音、流利度、词汇以及语法,并放映了相关视频作为反面教材,以引起同学们的注意。针对同学们基础发音不标准之处,于欣一一加以纠正,亲自示范了标准发音并加以细节上的区分。紧接着,于欣教授了同学们一些实用的连读技巧,着重提高同学们口语的流利度。之后,于欣指出在答题时应当使用的替换词以及高级词汇,也提醒了同学们一系列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容易犯的语法错误。最后,老师向同学们讲授了雅思备考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答题模板,然而,就是这样的模板,却与同学们所想的答题思路大相径庭,不仅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更引起了同学们的反思。

    讲座最后,老师耐心地回答了每一位同学的疑问。本次雅思口语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11/11    作者:    点击: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