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卫生检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11月学生寝室卫生检查工作

初冬时节,天气逐渐寒冷,是流感多发季节,同时学生寝室安全事故进入高发期,寝室用电安全非常重要。为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学生寝室的安全、卫生、整洁,提高学院的寝室卫生质量,预防流感的传播,同时排查寝室用电安全隐患,进一步促进学生安全管理、文明建设工作,汽车工程学院拟于1126日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学生寝室的卫生检查工作,检查范围为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寝室。

经过充分的准备之后,各辅导员老师于1126日下午1600,开始了针对相应年级同学的寝室卫生检查以及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对出现问题的寝室详细记录,并对安全卫生状况较好的宿舍进行表扬,并提醒同学们在冬季也要保持宿舍通风和寝室卫生整洁,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宿舍安全意识,预防流感的发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

从总体上来看,汽车工程学院同学的寝室卫生意识较好,用电安全意识较高,均能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以及用电安全。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强调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宿舍安全隐患,营造舒适、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创建平安和谐的宿舍生活。

更新时间:2019/11/27    作者:    点击: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