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2018-2019年度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大会

1130日上午830分,2018-2019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大会于研究院南229顺利举办。参加本次联评的有16级、17级以及18表现优异的班集体和学生出席本次大会的评委嘉宾有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18级辅导员董方圆,19级辅导员刘磊以及两位研究生代表。

本次大会分为个人评比和班级评比,最终根据得分由高到低顺序评选出先进班集体标兵一个,先进班集体六个,优秀学生标兵两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两名。大会首先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评比,参选的各个班级,分别从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班级建设以及班级荣誉等方面进行展示。每个班级都将自己最具特色的活动进行了生动的描述,展示了班级优秀的成绩与形象。接下来是优秀学生标兵以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评比。各参评人在现场介绍阶段展露出了优秀青年十足的底气,他们注重文化学习,披荆斩棘勇夺各类各等奖学金;也注重志愿实践,将一腔热忱付诸于行动;亦注重科创求新,在各创新创业比赛中挥洒汗水并收获回报。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传承和弘扬学校“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最后隋海瑞老师致辞,他指出评优是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看到优秀学生的光辉希望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能够引领全院师生追求卓越、全面发展。

    经统计得分情况,获得先进班集体标兵的是1601501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的有:1601502班、1701201班、1701202班、1701501班、1801502班、1801701班;优秀学生标兵为张鑫平、崔珂;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为李剑、穆宇宸。至此,2018-2019年度汽车工程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联评大会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9/12/03    作者:    点击: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