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活动】汽车工程学院2020元旦晚会华丽落幕

又是一年的故事即将画上句号,又是一年新的篇章即将翻开。1228日,汽车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在大活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老师、19级辅导员刘磊老师、19级车辆四班班主任杨娜老师以及19级车辆五班班主任李俊夫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晚会,和全院学生共度元旦。

6:00,晚会游戏环节开始,层出不穷的小游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舞台大作战”等四个小游戏将晚会的氛围活跃起来。晚7:00,伴随着各班级视频的播放,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也是亮点频频。舞蹈《Bang Bang Bang》将晚会的气氛再度推向一个高潮,说唱《阿司匹林》极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歌曲《曾经的你》、《我好想你》以及小提琴独奏《贝加尔湖畔》以其优美的旋律将同学们带入到另外一个不同的意境,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表现出了汽院学子努力奔跑、坚持追梦的决心,带起了全场同学的高涨情绪,相声《文学素养》使得现场欢笑与掌声不断。其后的微信墙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调动的十分热烈,观众们都积极的参与其中。十佳歌手宋奇带来的歌曲《齐天大圣》再度炸翻全场,歌曲《水星记》、《消愁》使得众多观众沉浸其中,说唱《网易云》将氛围再度活跃起来,《歌曲串烧》将许多动画片主题曲带到舞台上,让同学回忆起儿时简单的快乐,歌曲《纸短情长》、《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令全场欢呼不断。最后,合唱《渴望光荣》的结束代表着本次晚会正式落下帷幕。

过去的一年的故事即将圆满,相信汽院全体师生,在即将展开的新篇章中,能够不忘初心,昂首阔步,砥砺前行,书写更加辉煌的成绩。

更新时间:2019/12/30    作者:    点击: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