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国际化】汽车工程学院20级新生国际化启蒙宣讲顺利举行

   1014日晚7:00,国际合作处为汽车工程学院20级新生带来了一场国际化启蒙宣讲,旨在提高新生国际化意识,了解学校国际化合作项目,培养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本次讲座由校区国际合作处处长董科主讲,汽车工程学院新生辅导员于子平、国际合作处部分老师和汽车学院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正式介绍开始前,董科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几个身边人的故事,生动幽默地以介绍为什么要出国进行切入。之后,董科老师分别从国际合作处概况、境外学习交流长期和短期项目、以及出国留学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同学们解答了什么时候出国、去哪里以及学什么的问题,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学校出国留学项目。此外,董科老师还结合汽车工程学院的专业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境外学习与交流项目,鼓励同学们早做规划,充分利用学校的国际化资源和优势,提升自身的国际化意识和能力,为自己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讲座最后,董科老师寄语新生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更新时间:2020/10/15    作者:于子平    点击: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