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思想引领】汽车工程学院“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顺利举行


1016日晚7点,由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0级“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分享活动在G10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共有七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经验交流分享会,他们分别是:崔珂、刘俊、李剑、容温琪、王树岩、严周栋和张保印。

活动在主持人依次介绍完这七位学生代表后正式开始。首先,崔珂以怎样把握好大学学习的节奏感为中心,从为什么要好好学习、如何规划前三年的学习生活、如何找到合适的学习方法这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分享了他的大学学习经验。随后刘俊细致地讲述了他的大学学习经历,强调大学的学习重在“自觉”二字,并在大学考试、学习计划、学习资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旨在帮助大家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接下来,李剑为大家分享了他多彩的大学生活,理论基础、协作能力、实践探索、创新思维四大构架的合理运作,造就了优秀的大学生涯。李剑同学幽默风趣的演讲赢得了台下掌声一片。之后,容温琪和王树岩分别从社会实践以及学生工作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严谨细密的学生工作,一次次潸然泪下的瞬间,一道道恪尽职守的精神,不禁让人动容。他们的经历很好地为同学们诠释了什么叫责任感。接着,严周栋和张保印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三年大学生涯各种有趣的经历,这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涯规划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他们成为优秀学生的自信心。最后,20级辅导员于子平老师发表了结语,她勉励要大家努力学习,珍惜大学的时光,培养自觉自律的良好习惯,争取四年后都能成为优秀的哈工大汽车人!

 “出彩汽院人”经验交流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指明了道路,还让他们意识到,有规划有行动的大学生活方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找到前进的方向,再加上不断地付出努力,希望20级汽车工程学院的同学们都可以成为“出彩汽院人”。


更新时间:2020/10/20    作者:王韩程    点击: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