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受邀参加奇瑞集团2021年高校师生夏令营

为了促进校企协作沟通交流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汽车工程学院受邀参加奇瑞集团2021年高校师生夏令营。我校和重庆大学等18所高校代表前往安徽芜湖奇瑞总部参与活动。

7月8日上午,集团招聘中心为来访院校举行欢迎仪式。会上,奇瑞集团副总经理刘杨和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东雅对各高校表示欢迎,并就奇瑞集团发展历程技术实力、业态分布、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介绍。奇瑞集团的未来人才主要需求缺口在集团领军人物、新业务人才、核心研发技术等方向,约70%的核心人才来源于内部培养,校企合作、校园人才输入是内部人才培养的重要来源之一。奇瑞表示,将大力在各高校招贤纳才,建立前置性人才培养和储备机制,为优秀人才提供快速成长通道。

随后,各高校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实地参观,从总装到碰撞,探访奇瑞集团的生产环境与工作动态,认识一辆车的生产步骤和技术逻辑,了解整车行业的生产过程和前端科技。

本次奇瑞集团主办的2021高校师生夏令营为校企交流提供平台,也为企业和学生之间的双向认知提供了崭新思路。这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奇瑞的企业文化、雇主品牌、人才培养和产品生态,进一步拉近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引导了学生的择业就业。

更新时间:2021/07/12    作者:    点击: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