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9月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召开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隋海瑞做就业动员,18级辅导员董方圆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大四年级同学参加会议。

隋海瑞老师从就业形势分析、就业数据分析、就业相关手续流程及就业指导四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对全国整体就业趋势、毕业生求职趋势、企业性质等方面的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当前的就业环境,展示汽车学院往届毕业生去向的统计数据,帮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毕业规划,熟悉就业、签约、违约和就业推荐表办理流程。鼓励毕业生同学积极关注和获取就业信息、弄清求职知识、做好自我定位、认真制作个人简历,并对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董方圆老师做了安全教育,并向同学们指出了一些生源信息、就业推荐表填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在疫情期间也要注意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18级本科毕业生对未来去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更加熟悉就业形势及就业流程。希望同学们都能在这最后一年顺利实现自己的预期目标,圆满度过大四学年



更新时间:2021/09/12    作者:    点击: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