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年级大会】汽车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916日晚,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年级大会于功学楼G102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刘磊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磊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标准和个性发展分选课时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根据培养方案的规定按时完成相关课程。会议中,刘磊强调了大三黄金时期的重要性,他表示:“大三学生一定要立足于自身实际,脚踏实地,明确发展方向,尽早准备,向着目标奋力拼搏。”随后,刘磊从2019级本科生未来四大走向考研就业、“保研”、“出国”四个层面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站在大学的岔路口一定要提前准备,并且将历年数据进行纵向对比,引导学生做出正确选择;此外,刘磊着重强调了各项安全问题、夜不归宿问题、宿舍卫生以及预防网络诈骗等注意事项。

最后,刘磊鼓励同学们要用激情、理想、拼搏去迎接未来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种挑战。此次大会在大三年级这个关键时刻举办,对于学生们未来的努力和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更新时间:2021/09/17    作者:刘磊    点击: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