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汽车·年级大会】汽车学院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研保研就业动员会

621日,汽车学院于功学楼102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暨考研保研就业动员会,学院副院长王剑锋、党委副书记隋海瑞、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副主任沈照杰、交通工程系副主任侯芹忠、辅导员刘磊以及全体19级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王剑锋就校区基本情况、学院情况、招生专业、学科建设与特色、科研情况、研究生导师队伍、培养条件、研究生就业情况及奖助学金政策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研究生报考本校的优势,鼓励欢迎同学们研究生报考本校。同时,在马上到来的研究生夏令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报名。

隋海瑞结合往年整体就业形势、考研形势和公务员考试形势的数据给同学们介绍了最近三年的考研就业情况。在考研方面,隋海瑞结合近几年学院研究生报考数据,叮嘱同学们理性选择、下定决心、要珍惜第一次考研机会。就业方面,鼓励大家主动了解行业现状,正确全面认识个人优劣势,努力锤炼本领提高能力,在求职中多尝试、多交流,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辅导员刘磊给大家介绍了小学期及假期管理的相关事宜,叮嘱同学们做好日常的疫情防控,按时完成每日健康填报和核酸抽检,禁止私自校外住宿和夜不归宿。在日常安全方面,要加强个人防诈骗意识,禁止私自下海游泳,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在学习方面,强调要诚信考试,不要有任何考试作弊的想法,对于想考研的同学要静下心来认真准备。

    

更新时间:2022/06/24    作者:刘磊    点击: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