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梧桐•青春选调工作室】青春选调分享会第一期

讲座题目

用心扎根基层,走好青春选调之路

【讲座内容】

本期分享会由2012级优选计划选调生—董慧校友从个人成长经历、职业选择与探索、选调生工作和收获三个方面与你一同探讨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怎样选择自己的职业,带你全方面的了解何为选调生、选调生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

董慧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2012级环境工程专业

山东省2018年“优选计划” 选调生,现任济南市生态环境局二级主任科员。在校期间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哈工大优秀共产党员、哈工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工作期获环保标兵、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空气质量突出问题排查整改表现突出个人、省生态环境厅秋冬季重污染应对工作表现突出个人、泉城最美选调生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年度考核为优秀等次。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同学

【活动时间】

3月30日(周六) 上午9:00

【活动地点】

M105

【报名方式】

填写问卷星链接:https://www.wjx.cn/vm/OBAGqsm.aspx

更新时间:2024/03/28    作者:刘宇豪    点击:125